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這么努力不是為了別人的羨慕眼光  文/靜靜  “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的已經沒有主張,盲的已經失去方向 ”  今天要來講一講自己關于忙與盲的故事。  當2009 年進入大學接觸到電子商務專業時,就開始喜歡上了互聯網這個行業,所以大一就決定以后要在互聯網行業工作,原因有兩個:  (1 )互聯網自由、開放的精神,更適合自己 “ 不羈放縱愛自由 ”的性格,不喜歡穿套裝上班,不喜歡阿諛奉承,不喜歡需要靠熬日子來上位。所以面試的時候我基本不會穿正裝,因為我不擔心自己未穿正裝而在面試中被 “ 扣分” ,我想如果真被 “ 扣分” 的話,這樣的企業一定不適合我,不去也罷,正所謂道不同不相為謀。  (2 )互聯網行業是一個充滿創新的行業,每天有層出不窮的新概念、新產品、新玩意,這也很符合求知欲強烈的我,可以讓我每天有東西可以學,每天的工作也都可以變的好玩而充實,一成不變的工作和行業注定是不適合我的。  除了上述兩個比較高逼格的原因外,還有一個簡單粗暴的原因就是互聯網行業作為風投的寵兒,它能提供高薪水。作為信奉 “ 賺錢是為了實現夢想 ”的我,一份“多金”的工作自然是很必要的,以 BAT 為首的知名互聯網企業給應屆生開出近 20 萬的年薪,對于應屆生的誘惑真的不是一點點,我也毫無疑問的淪陷了。  因為想著畢業后回杭州工作,所以在進入研究生階段就把目標瞄準了 A 公司,花了很多時間做項目做科研攢經歷,到了今年 3 月份找實習的時候,第一時間投了 A 公司,經過電話初面后毫無疑問的被拒了,然而我竟被高薪誘惑的如此麻木,都沒有再投其他任何公司,而是繼續學習彌補自己的不足,現在想想自己還是挺能冒險的,喜歡 all in 的感覺。  很快到了9 月份正式的校招季節,遇上了 A 公司的“擁抱變化”加之自己臨時換了求職方向(從數據分析轉運營),再次與高薪失之交臂。于是就找了個小創業公司實習,希望通過實習期間的表現能夠在畢業的時候拿到一份高薪,于是過起了 BAT 式的996 (工作時間:早九點晚九點,每周六天)的生活。  然而實習了兩三周的時間,我就似乎迷失了自己,每天起床上班,下班睡覺,沒有了生活。當某一天晚上有機會坐在電腦前聽著音樂碼字的時候,我感受到了許久未出現過的滿足感,那時候我開始意識到,原來我內心并沒有那么向往高薪, 996 機制并不適合我。所以我跟老板辭職說,我要過有生活的日子。  我的內心感受告訴我,我更向往的是每天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可以用來聽著歌寫自己想寫的文字,可以用來做運動,可以用來看書看電影,而我努力賺錢想要實現的夢想不就是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生活與音樂  生活需要音樂與文字的相伴  而自己之所以那么急切的想要高薪,其實也不過是希望用它來吸引別人的羨慕眼光,因為在過年與親戚朋友聚的時候,似乎沒有人會關心你有沒有生活,大家關心的只有工資多少!恩,才發現原來以前自己那么虛榮,那么努力的擠破腦袋想要去 A 公司僅僅是為了獲得別人的羨慕眼光。  現在,很幸運,重新找回了自己,在一個不大不小的公司,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算不上高薪,但按工作時長算時薪應該也勉強過得去。現在聽到別人的高薪不再有羨慕眼光,因為真的一份付出一份收獲,企業作為經濟學要素,一定是你給它帶了效益才能對你有所回饋。(這里可能需要排除一些喝茶看報紙的崗位)  沒有從天而降的 “餡餅 ” ,沒有平白無故的回報,沒有一蹴而就的 “ 成功” ,只是看你如何去選擇。有的人愿意犧牲自己的生活去換來一份高薪水也無可非議,因為有些人對錢的需求遠大于對生活時間的需求。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而不要去為了別人的眼光而活。 當我們羨慕別人時,我們在羨慕什么 姑娘,這個世界沒有人值得你羨慕 不羨慕別人過得比你好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金剛鉆”與“瓷器活”  文/王朔  有句老話:“沒有金剛鉆,別攬瓷器活。”大意就是沒能力就別逞能,老話大多是有道理的,而且常常是別人對你說的。經常就有人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沒有金剛鉆,就別攬瓷器活了。”通常我都是微微一笑,心想:你怎么知道我有沒有金剛鉆呢?  “金剛鉆”只是個比喻,比喻能力,但能力不像運動員的比賽成績那么清晰明確,很難量化,很多時候是說你行你就行,說你不行,行也不行。所以到底行不行還是要自己心里有譜,如果自己也沒譜,那就先去做,做了以后你才能真正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金剛鉆”。即使最后沒做成,最起碼你也達到了“沒吃過豬肉但見過豬跑”的境界。  兩千多年前,劉邦看著秦始皇的車隊經過時說了一句“大丈夫當如是也”,“當皇帝”絕對是頂級“瓷器活”,當時的劉邦有干這種活的“金剛鉆”嗎?在大多數外人眼里,絕對一定以及肯定是沒有的。當時的劉邦已經四十多歲,一事無成,連個媳婦兒都沒有,屬于到處混吃騙喝的市井無賴。但他的心里一直沒有忘記自己的“瓷器活”,一步一步前進,終究成就一番帝業。  還有的“瓷器活”,不在于有沒有“金剛鉆”,而在于你處于什么位置,舉個很簡單的例子:同樣一瓶水,在超市賣1元,在飯館賣2元,在酒吧賣10元。比如你是公安局長,你可能就可以解決很多“瓷器活”。所以你先要做的不是糾結自己有沒有“金剛鉆”,而是先鉚足勁搶個好位置,等你的位置達到一定高度后,“瓷器活”就成了“過家家”一般容易。  如果你沒有相應的位置,也打心里覺得自己沒有“金剛鉆”,那你也別忘了“瓷器活”。因為還有一句老話“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你就時刻惦記著“瓷器活”,看看自己干“瓷器活”還差些什么,然后努力去提高自己的能力,只要你堅持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的“鐵鉆”變成了“金剛鉆”。  “瓷器活”說小了是目標,說大了就是夢想。德國哲學家康德曾說過:“沒有目標而生活,恰如沒有羅盤而航行。”關于夢想的名人名言更是多如星辰,充分說明了夢想的重要性。目標和夢想絕不取決于你有沒有“金剛鉆”,而取決于你自己想不想有。  有一些年輕人常常以自己沒有所謂的“金剛鉆”就推脫“瓷器活”,比如“我爸不是李剛”“我不是高富帥”“我不是名牌大學畢業的”等等,其實他們缺的不是“金剛鉆”,缺的是一點點奮斗精神,缺的是一步一步向前走的態度。他們只是為自己做不了瓷器活找了一個華而不實的借口,所以他們永遠不會擁有自己的金剛鉆,自然也永遠做不了瓷器活。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即使你沒有別人認為或你自己認為的“金剛鉆”,都別忘了“瓷器活”,因為它會帶著你找到真正屬于你自己的“金剛鉆”。 每一寸贅肉,都是對生活的妥協 假如你無法掌控自己的生活 生活一直在告訴我們,學會等與忍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周美真手作壽司創業招商會
2023小吃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高雄焗的飽平價義式焗烤加盟招募 台中茶聚創業資訊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鋪? 台南包果創業品牌介紹 新竹植作茶 ZHI ZUO CHA創業商機

arrow
arrow

    n28fkj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